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听、看,资环士官生新学期的新姿态!
2022-03-04 14:39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柳枝吐翠,大地复苏;在草长莺飞的时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士官学院士官生伴随着一声声哨音开启了充满期望与憧憬的新学期。

新学期已始,士官学院全面恢复教学、训练、内务、管理秩序。新学期应有新的精神面貌,士官生们从穿衣戴帽开始,严格整理军容风纪,逐个理发、剪去指甲,换上军装,保持挺拔的姿态,展现良好的仪容仪表,让人感到十分振奋。

图片

图片

军容严整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良好的内务环境,让人心情愉悦,铺平压实,均匀等分,边角叠齐,褶皱拂平,原本软塌的被子,分分钟被叠出了豆腐块儿,一捏一折、一捋一叠,娴熟的动作尽显流畅之美。

图片

图片

整理内务

学习是士官生的主要任务,新学期每个人都在新的起点上给自己定好了新的目标,从假期快速转入学习状态是士官生的一个优势,看他们专心上课样子是不是很欣慰呢。

图片

图片

认真听讲

军事训练必不可少,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投入到生龙活虎的训练中已是迫不及待。听,他们的呼号声震耳欲聋,响彻整个校园角落,看,他们灵活矫健的身姿,顿显校园青春活力。

图片

图片

操课训练

忽而春风,岁月向荣,万物至此皆生长。新学期展现新风貌,同时,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元气满满,活力四射的资环士官生一定会在虎年虎虎生威,生龙活虎,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创造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