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青春在校园绽放 热血在军营燃烧 ————我校定培士官生在部队立功受奖再深造
2022-03-18 09:40  

军营建功勋,母校美名扬。近日,喜报从军营接续传来:

我校2017级应用气象技术士官(火箭军)杨嘉和,工作表现优异,专业比武取得第一名,被评为优秀四有士兵,并荣立三等功。

我校2016级应用气象技术士官(火箭军)朱旭鹏,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并在火箭军军网宣传报道。

我校20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士官(火箭军)马珩业,在参加某基D2021年组织的军械比武中取得理论第一、操作第一的双优成绩,荣立三等功。

我校2016级应用气象技术士官(火箭军)喻望贤,见义勇为舍身保护地方老百姓生命安全光荣负伤,荣立三等功。

我校2014级应用气象技术士官(火箭军)王昌图,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我校2014级应用气象技术士官(空军)郝学伟,于20199月考入空军预警学院。

我校20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武警)杨鹏,于20209月考入武警工程大学。

我校20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武警)何宗玺,于20209月考入武警工程大学。

我校201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士官(陆军)张海龙,于20219月考入陆军装甲兵学院。

我校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武警)相里正旭、靳仁虎,于20219月考入武警警官学院,潘政旭考入武警工程大学……

还有很多很多

特此报喜报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听到喜报频传,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成长成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描绘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强军兴军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崇尚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他们作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士官学院的一名士官生,在校期间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拼劲儿十足,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军事训练标兵等诸多荣誉。记得原模拟火箭军二连连长杨嘉和做事干练,从不怕苦累,在受领一次汇报表演任务后,他二话不说带领全连加班加点训练,出色地完成表演任务,受到全体师生一致赞扬。临入伍时他就信心十足地说: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给母校丢脸,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之恩,请教官放心。

图片

是的,他做到了,他们都做到了,他们入伍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母校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践行品质至上的校训,在部队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千锤百炼,成长为一个个新时代四有军士,为军队和人民做出了突出贡献。军士喻望贤在一次执行任务途中,面对迎面撞来的面包车,他毫不顾及个人安危,奋力推开身边群众,自己却负伤了。危急时刻他挺身而出搭救老百姓,生死面前他毫不犹豫舍己为人,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革命军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光辉形象。

图片

图片

一个优秀的集体不能没有榜样,一个先进的集体不能没有先锋。杨嘉和、朱旭鹏、马珩业、喻望贤、何宗玺、王昌图、郝学伟、杨 鹏、张海龙、潘正旭、靳仁虎、相里正旭等同学,给我们树立了典范,做出了表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据悉,入伍士官生中还有很多这样的资环学子,我们更相信未来还有更多在军队建功立业的定培士官。让我们学习榜样、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