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抓好疫情“空中课堂”学习
2022-03-24 17:40  

根据兰州疫情防控态势,学校及时调整教学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士官学院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抓好空中课堂学习,确保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高质量。

士官学院高度重视网课学习,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多种措施促进网课学习高效率。加强沟通,及时了解老师的授课方式与要求,敦促学生提前准备好电脑、手机学习端并下载相关教学软件;加强管理,坚持好一日生活制度,保证学生能够准时在宿舍线上上课;加强督促,引导学生认真学习,踊跃与老师互动,有效解决疑难问题;加强检查,督导学生做好课堂笔记,完成课后作业。

图片

教官线上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停课不停学

图片

现场督导

全体士官生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全身心投入到线上学习中,士官生邱亿达说:安心宅在宿舍好好学习这才是对疫情防控最好的支持,我相信有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本次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阻断了我们教室相逢的道路,但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脚步,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也一定能打赢学习这个硬仗。教官马宁太在课堂上勉励大家。

线下停课线上接续,抗疫不停学,云端共坚守,隔空不隔爱,齐心共战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