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奖助学金>>正文
 
士官学院掀起学雷锋热潮
2022-03-08 08:58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3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士官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士官生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掀起学雷锋热潮。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是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这是一个十八岁青年对于生命意义的思考和叩问。怎样才是有意义的人生?雷锋给了我们答案:不论大事小事,都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图片

为战友补课

图片

为战友缝补衣服

图片

义务理发

讲述雷锋故事

图片

师生谈心交心

图片

照顾伤病战友

向雷锋学习就要从身边的平凡小事做起,唱响雷锋歌曲、观看雷锋故事视频、讲述雷锋故事、义务理发、缝缝补补、照顾伤病战友,促膝交谈解开思想上的疙瘩,为战友主动补课帮助补差赶队,还有的为战友讲解军事动作要领等,学雷锋树新风,在士官学院已成为一种风尚氛围。作为新时代的士官生,就要将雷锋精神庚续传承、发扬光大,脚踏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掌握专业本领,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四有士官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