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2018-08-25 15:00  

8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主持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高洁、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用“九个坚持”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这对学院下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强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开展志愿服务,把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深化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创建。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坐标的科学判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景龙呈同志的先进事迹。郑绍忠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景龙呈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推动学员工作再创佳绩。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把感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争做“景龙呈”式的优秀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