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资环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2-29 11:1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各系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生机和竞技热情,学院第十四届“资环杯”篮球赛顺利举行,并于11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举办,院学生会协办,这次比赛不仅给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机会,同时给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赛场上,各队选手们都信心满满,奋勇拼搏,他们一次次奋力的拼抢,一次次顽强的防守,一次次激烈的进攻,都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此同时,裁判公正执法,参赛选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也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IMG_2771

比赛现场

经过9天的激烈比赛,28日迎来了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四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士官学院和气象系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机电工程系和民族工艺系屈居男女组亚军;安全工程系和财经商贸系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季军。

IMG_2846

比赛现场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资环学子的气势,也彰显了资环学子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优良品质。强化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在学业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