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春风轻抚 心之所向
2018-03-06 11:00  

——地质青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新学期的第一天,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尚。地质工程系团总支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学院团委的部署指导下,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学院图书馆卫生清理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使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上学并不单是学习,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未来走向社会才会成为栋梁之才。同时,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投身到劳动当中,充分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会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的明确自己的所想所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