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举办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8-10-25 11:24  

为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0月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相关职能处室,各系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强调此次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公寓文化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从而营造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的校风、学风建设。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仪式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宣读了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实施方案。他表示自2006年学院获批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学院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体系发生了变化,改为申报创建文明校园。因此,学院要提升文明创建层次,就必须大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宣读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实施方案

公寓文化建设是大学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公寓文化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历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公寓文化节活动,这为全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公寓环境,打下一个扎实健康成长的基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各系文化节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