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参加2018全国资助育人·高校学生交流活动
2018-12-10 09:26  

12月3日-8日,学院5名家庭经济困难受助学生前往北京参加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18资助育人·高校学生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加了天安门广场庄严的升旗仪式。踏入国家博物馆,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领略故宫、天坛、颐和园、八达岭长城、鸟巢、水立方等地的风采。走进清华北大,感受国内顶尖学府的氛围。走进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距离了解学生资助工作,深切体会“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辍学”的承诺。在国家大剧院欣赏音乐盛宴,感受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乐器相结合所带来的震撼。

参观故宫博物院

参观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每一位贫困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一致承诺,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身边的人,时刻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