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2021-12-13 09:51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12月6日—10日,民族工艺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民族工艺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参加。

班会现场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并重点对大学生入伍体检、政审及退役复学后的学籍、学费补偿代偿办理流程和2022年征兵工作的新政策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辅导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号召,激扬青春力量,投身到强国强军建设时代大潮中,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随后,各班级统计了有意愿入伍学生名单,大三毕业班辅导员以线上形式进行动员宣讲,确保校外学生也能详细了解到相关征兵流程及优惠政策。

班会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为我院2022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