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高洁副院长慰问信息工程系2017级新生
2017-09-27 14:59  

9月26日,学院副院长高洁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主任唐林、系办公室主任梁瑞及有关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柏盛、槐香公寓慰问了信息工程系2017级新生。

在新生宿舍,高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同学们就新生在校适应情况、家庭情况、军训开展等方面亲切交谈,并提前预祝同学们国庆节快乐,嘱咐放假要回家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高洁副院长慰问新生

高院长结合学生在校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高院长建议同学们一年级努力学习能力,二年级考虑就业问题,三年级积极就业,将来有更好的发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知识,学做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长为能适应社会并对社会有用的大学生。

高洁副院长慰问新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关心,一致表示大学期间一定要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悉心听取各位老师的教诲,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充实而更加有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