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关爱学生进宿舍,嘘寒问暖显真情——张琳副院长再进冶金工程系学生宿舍
2017-11-03 10:04  

为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掌握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再次来到栢盛公寓与冶金工程系学生交流,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及辅导员、系学生会干部一同前往。

张琳副院长在与17级新生交流时指出: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教学理念,坚持遵循教育规律,坚持弘扬优良传统。我们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琳副院长一走进宿舍就说:“同学们,你们还记得我吗”。一句“记得我吗”,一下子让宿舍“温暖”了起来,学生们个个感动不已,因为张琳副院长牵挂着学生们,学生们也时刻牢记着张琳副院长的叮咛。张琳副院长的一句问候,让学生们在这个大集体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张琳副院长又亲自摸了学生的床褥和宿舍里的暖气片,像亲人般关切的询问“大家晚上冷不冷”,学生们异口同声的喊道:“不冷”。这两个字里融入了学生们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深感谢。

张琳副院长与17级新生交流

张琳副院长在与16级学生交流时指出:要学好专业技术,传承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坚定行业信念。张琳副院长询问学生们是否有去关注企业发展动向,是否有去招聘会上看看,是否有去与企业沟通交流。提醒学生注意掌握来校招聘企业的情况,提前为明年就业做好功课,并就参加招聘会的有关技巧为学生们做了解读和指导,体现了张琳副院长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心。交流过程中学生们的脸上绽现出幸福的笑容。

张琳副院长与16级学生交流

张琳副院长在与15级毕业班学生交流时指出:大家离开校园,进入企业,走向社会,依然要像在学校一样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为行业发展、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张琳副院长逐个询问了毕业班学生的签约情况,对相关企业发展现状前景以及企业所在地的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同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发扬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做忠诚于企业的优秀员工。

张琳副院长与15级毕业班学生交流

张琳副院长在与退伍复学的学生交流时指出:要保持在军队的优良作风,要打造个人模范形象,以个人模范形象带动班级形象、以班级形象带动全系形象、以全系形象带动全校形象。张琳副院长时刻不忘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精神,为退伍学生详细解读了再次深造的有关政策,勉励他们抓住机会,提高知识与技能水平。

张琳副院长与退伍复学的学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