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学生行为养成教育暨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11-09 08:14  

为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1月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行为养成教育暨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谢军武及各相关职能处室,各系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宣布学生行为养成教育暨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芦维忠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郑绍忠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院上下全力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的关键年,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同时,在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中,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是学生管理工作的末端和重点,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因此,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是学院育人的一件大事,推进公寓文化建设一定要强化和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努力提高学生在公寓文化建设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为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二是要大力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三是要新时代树立新风尚,倡导学生追求健康生活;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团员、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高洁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印发<“温馨家园•你我共建”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高洁副院长宣读文件

谢军武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动员安排各级组织参与进来;二是要强化督促指导,明确责任;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做到一级好于一级,一年强于一年。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此次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