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谢军武副院长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并指导工作
2017-11-15 08:50  

为贯彻落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温馨家园,你我共建”第五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17年11月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长鲁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涛、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水电工程系主任朱林和学生处所有人员进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谢军武副院长与同学们交谈

谢军武副院长深入宿舍

谢军武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强调了学生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重要性,并叮嘱学生在平常的生活中就要养成爱护环境卫生、保证生命财产安全的良好习惯,为文明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全过程的具体体现,让学生认识到行为养成的重要性,为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