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嘘寒问暖显真情 亲切话语暖人心----学院张琳副院长看望冶金工程系大一新生
2018-09-07 15:53  

9月6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教授与冶金工程系马琼主任、王德方、张岩成副主任一行来到学校公寓,看望冶金工程系新生,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张琳副院长先后走访了我系所有学生宿舍与学生交谈,关切的询问每位新生“同学们家在哪里?”、“感觉资环学院怎样?”、“军训苦不苦?”、“习不习惯大学生活”等,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张院长对学生满满的关心深深地感动着每位大一学子。

学院张琳副院长与冶金系新生交谈

张琳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学期间做好三件事,学做人、学技能和强体魄。学做人,潜心立德树人、学会怎样与舍友相处与同学相处与老师相处、鼓励大家积极加入社团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演讲能力、写作能力等各种能力。学技能,学习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质,做合格冶金人。强体魄,通过晨练、体育活动等锻炼自己的身体。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四强素质人才。张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学好这三件事、以资环人为骄傲,大学毕业后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资环将以同学们为骄傲。

张琳副院长慰问新生,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关心,一致表示大学期间一定要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悉心听取各位老师的教诲,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充实而更加有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