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2019-08-30 08:44  
 

8月30日清晨,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96843部队营长张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阳仁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训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主持。

 

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升起,军训典礼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来校开展军训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在动员讲话中勉励全体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顽强意志、培养集体观念。希望广大学员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信、吃苦耐劳,使军训成为每个人迈入大学生活中最坚定、最扎实的第一步。

 

B3CE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165FF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宣布军训开始

军训教官代表、火箭军96843部队董里昌向参训学员及教官提出了要求,激励广大新生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生活中。2019级新生代表何怡飞同学充满朝气的发言,鼓舞全体参训同学要在军训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参加开训典礼的还有学生工作部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新生辅导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