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辅导员
2019-08-26 08:4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寓管理水平,提升学生管理层次,探索高职院校公寓管理改革新举措。8月25日,在学院开学及新生即将报到之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在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辅导员,并了解了学生报到前各项准备工作。

谢军武副院长深入每栋公寓辅导员房间,查看了宿舍设施配备,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学习、管理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实践中的想法,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还就改善辅导员及学生住宿条件听取了辅导员们的建议意见,并叮嘱相关业务处室做好考察调研工作,为辅导员们创造拴心留人环境,保证生活更加方便,工作更加顺心,管理更加正规,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看望慰问辅导员

谢军武副院长要求在新生即将报到入学之际,各位辅导员要全时在岗在位,加强责任心,尽快熟悉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做好工作,要帮助新生解决好实际困难,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思想,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遇到问题要主动靠上去,强化防控风险意识。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迎难而上,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更加出色的学生成长引路人,书写资环更加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