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直属第五支部严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20:25  

学院直属第五支部严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蕴藏着成功之道、宝贵经验。5月20日,学院直属第五支部严密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学习教育由书记薛雄飞主持,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落实。

集中学习教育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参加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严格落实学习计划,每周组织集中学习,每次学习都要进行心得体会交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学习内容深入思想,转化为行动。本次学习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张伟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内容——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每名党员认真听,认真记,把详细内容在学习材料中勾画出来,把重点内容在笔记中摘抄记录下来,把知识点背记下来,真正让学习党史成为良好习惯。其次,两名同志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克服大话、空话,对学习内容深入思考,消化理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结合自己学习情况,从无私奉献孺子牛精神,纵观学院发展历史,多少代教职员工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为今天全面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从开拓创新拓荒牛精神,结合学院在不断改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快速发展,以“品质至上”校训中不断前行,以创新的工作精神、敢为人先、敢于攻坚克难、时时刻刻守好精神家园责任感,讲述了学院在拓荒建设中的经历;从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真实描绘了学院从建校到创业初期遇到种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汲取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扑下身子、踏实工作,做到了我的工作我负责,单位工作我有责,特殊时期要担当,使学习真正转变到思想和行动中。

薛雄飞同志主持学习教育

张伟同志组织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原文

慕新权同志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真正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