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6 17:58  


为关心、了解新生们军训期间的生活、训练情况,10月15日上午,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支部书记鲁禄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鲁禄同志主持。

检查二级学院服务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同志带队在各二级学院的服务点和医疗保障点了解学生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每个时间点有没有辅导员在场,并表示,服务点作为同学们军训的后勤保障,一定要做到军训到最后一分钟,保障就要在最后一分钟。

检查医疗保障点

同时,军训对于现代大学生吃苦意志和坚强精神的锻炼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是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有效方法,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中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

党员先锋队清理作训场积水

活动现场合影

全体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新生,清理作训场地积水,同时向参训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将军训中克艰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延续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