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疫情面前显情怀,爱心捐赠暖人心——致疫情防控爱心捐赠商户的感谢信
2021-10-31 09:23  

尊敬的学校商户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平静的校园生活,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校迅速行动,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暂时封校,线上授课,严格组织进行核酸检测,我校组成党员先锋突击队、共青团青年志愿服务队,竭尽全力协助学校组织防疫。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真情”,面对突发疫情,我们收到学校爱心商户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及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你们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令我们倍感温暖,“抗疫路上,感恩有你”,在此,向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商户捐赠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终将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衷心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爱心

2021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