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返校和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8-19 11:20  

8月18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学生返校和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具体方案、学生返校及迎新准备工作、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新生缴费管理规定等有关事项,并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网络迎新工作进行集中培训。郑绍忠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2年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要统筹谋划、科学分工和抓好落实。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分解各项任务;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查验重点和操作流程严把每一道关口;三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接待咨询、车辆接送、人流疏导、志愿服务和事项办理等方面提供热情周到地服务;四是注重内部衔接配合,对特殊情况和突发事件务必妥善处置,确保安全稳定的秩序,营造和谐温馨的环境;五是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细致地对接办理,顺利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让新生感受到温暖,让家长感觉到放心。

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以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