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
2023-03-24 10:07  

    起航春天里,筑梦新征程。3月22日下午3时,我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高洁、张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吉宁、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新生班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主持


嘹亮的国歌响起,拉开典礼的序幕,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典礼,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发表讲话,他对2022级全体新生成为资环大学这个光荣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做了介绍,历经70多年办学历程的资环大学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大学奋斗目标勇毅前行。宋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强不息,蓬勃向上。要深刻感悟中华民族的生命力,积极进取,勇于向上,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二是求知若渴,永不放弃。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和秉持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在校园中踏踏实实学习、兢兢业业做事、诚诚恳恳待人,从容不迫面对真实生活的一切波涛风浪。三是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希望大家在专业技能学习中以如饥似渴、永不满足的斗志,向成为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目标发起冲刺和挑战;在职业技能实践中以艰苦奋斗、永不止步的精神,稳扎稳打,勤学苦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张莘雨老师的三个学会忠告,希望新生能够学会感恩学会时间管理和规划未来、学会去爱,希望每个同学都有无限可能去谱写人生最灿烂的诗篇。资环大学每一位老师愿为阶梯,托举同学们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助力同学们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新生代表文雅男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庄严承诺:定会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倾注全部的热情去努力奋斗,收获圆梦的喜悦定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丰富学习资源,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定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努力践行“品质至上”的校训,继承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响应时代号召、展现时代担当。接着主席台就坐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表彰大会部分,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宣读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及优秀班干部的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十届公寓文化月最美楼长、副楼长、楼层长、兼职辅导员、生活辅导员、学生志愿者、文明宿舍的决定》,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



扉页已开,风起于斯,愿每一位2022级新生都能在资环大学这片沃土,集势蓄能,在自己人生的黄金阶段,用心感悟成长,真正做到家国在心里、世界在眼里、学问在手里,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掌好人生之舵,奔赴星辰大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