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工系统运行推进会
2023-04-15 11:40  


    4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运行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在会上对学工系统运行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指出当前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系统要达到“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效果,一是高度重视学工系统的建设和应用;二是设计好系统板块,从业务覆盖、流程设计、信息采集、功能优化等方面做到全覆盖;三是在今后使用学工系统的过程中一定要平稳且有保障的正常运行。推动学工系统运行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着重大意义。平台开发应坚持顶层设计与需求导向相结合,强化服务意识,强化阶段目标,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发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预期作用。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需求,完善功能设计,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推进学工系统运行,高标准完成学工系统建设任务。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数据模块、学生事务模块、资助模块、奖惩模块、辅导员管理模块、心理健康模块、宿舍管理模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推进学工系统运行交换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