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三抓三促】学生工作部开展5月第5次集体理论学习
2023-05-23 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部队伍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岗位技能,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有关要求,学生工作部定期围绕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和工作推进,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内容,通过讲业务、说感悟、谈收获,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体系,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突出政治训练,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知识技能教育。

会议要求,要从维护普通高等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不断提高管理学生的能力水平。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坚持把集体理论学习作为政策解答、教授方法、传授经验、交流学习的生动平台,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为中心,以提升业务能力为主线,以岗位职责、业务技能和素质提升为重点,通过交流发言、专题讨论等方式,实现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以讲带学促提升,不断扩大学习教育成效。


本次学习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力度,让同志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路、新的启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