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19年脱产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2018-12-17 19:40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院将对2019学年1-7月院内脱产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岗位设置

参加招聘的岗位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主要职责是协助各部门老师完成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图书馆管理等方面相关工作。

二、招聘人数

60人。

三、招聘对象

2019年1月-7月在外实习学生,经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录用。

四、工资标准

1000-1500/月

五、招聘要求

做事认真细心、积极负责,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成绩中上等,无挂科,平时上课时间较少即空余时间多。

六、招聘时间

2018年12月25日

七、招聘地点

图书馆四楼阅览室

八、招聘程序

(一)确定名额(2018年12月17日前)

各用人单位应于2018年12月17日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ⅹⅹ单位岗位人数核定表》(以下简称《核定表》),将拟聘用学生分为续聘和新聘两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各单位报送《核定表》中所列新聘学生数,确定招聘名额。

(二)学生申请(2018年12月20日前)

应聘学生在学生处网站下载填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申请表》一份(以下简称《申请表》),交所在系审核、盖章。应聘时,应聘学生需带本人学生证、系已签章的《申请表》。

(三)招聘流程(2018年12月25日)

1.现场面试(2018年12月25日)

学生携带《申请表》(附课程表),在招聘时间内参加招聘会;并可根据招聘现场公布的空缺岗位数调整个人志愿。

学生处组织招聘小组收取应聘学生的《申请表》,同时对应聘学生开展面试。

2.岗位分配(2018年12月26日)

学生处根据设岗单位要求及空缺勤工助学学生数,结合招聘学生面试结果,向各设岗单位分配勤工助学学生。并将详细分配名单发布在学生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同时,向设岗单位递送申请表。

3.试用定岗(2018年12月30日)

学生自分配名单发布之日起,应尽快利用课余时间到设岗单位报到。设岗单位对分配的学生提出要求,并试用;如需调整人员,请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告。

设岗单位于2018年12月31日前确定聘用学生名单,并汇总填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录用情况汇总表》。将聘用学生的《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生处备案。

4.公示

学生处将对设岗单位聘用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将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在学生处网站公示。对有异议和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学生进行调整。

未能聘用的学生,将做为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预备力量,并优先推荐参加学校各项勤工助学临时工作岗位。

九、有关要求

1.本次招聘本着“扶困、自愿、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各部门要严格审核《申请表》。

2.现场面试的学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文明、有序、安全。

3.各部门(系)应加强参加勤工助学学生资格审查,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如有补充通知,请登录学生处网站查看,不再书面通知。

十、材料报送

12月31日前,各设岗单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7号公寓207)。

1.《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录用人员汇总表》1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给王君雯老师。

附件: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录用情况汇总表.xls

          ⅹⅹ单位岗位人数核定表.doc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录用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ⅹⅹ单位岗位人数核定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