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秋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公开招聘生活辅导员拟聘人员的公示
2022-09-12 17:35  

根据《2022秋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招聘生活辅导员的公告》,学计划招聘4人,最终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为39人。因在疫情地区无法来兰参加面试和预留电话不通等原因,电话通知到18人。9月6日最终来校参加面试10人,经过资格审查、面试、心理测试、评委综合打分拟聘用以下4人为生活辅导员,具体名单如下:

周玉晶:女,27岁,中共党员,毕业于兰州大学,原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下士。面试成绩94分。

任景曦:男,31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金融理财专业。面试成绩93分。

李建国:男,42岁,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曾在兰州军区68351部队担任文员、教官。面试成绩为93分。

纵宜甫,男,28岁,毕业于兰州城市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曾在武警总部训练基地服兵役,面试成绩91.75分。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对拟聘人员存在的影响聘用公正的问题,请来电如实反映,我们将认真查实,确保公平公正。

公示时间:20229月12日至9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纪委监察室:0931-8798186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0931-8799135

通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邮政编码:730021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