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辅导员(班主任) 
 
  辅导员(班主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辅导员(班主任)>>正文
 
军训随笔——杨添玺
2021-11-01 11:04  

 

今年第一次带班,还记得新生刚来的时候,满脸的新鲜与稚嫩,跟他们的言谈中感受的到有离开家的不舍,对未来的彷徨,对环境的不适应等等小情绪,就像个小孩子。军训这件事本身好像就存在着一定的“魔力”,短短几天的军训下来,大家猛的精神了很多,看着像个兵,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很融洽,笑声爽朗,好像逐渐适应了校园生活,找到了高校生活的乐趣。

天气多变,资环学子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环节地训练中,学生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在部队教官、学校领导、教师的关怀下,短短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分列式等训练科目,有板有眼,初见成效。军训中学到的东西终身受用,擒敌拳,不仅提高了个人的身体素质,也学到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在学生们的生命中留下了美丽的插曲。

此时的资环学子也许容颜稚嫩,但已经懂得了坚强的含义;也许步伐尚未矫健,但也已懂得昂首挺胸。此次军训,不仅是对身体的锻造,更是对心的锤炼,信心、耐心、决心。不论大家收获到了什么,相信都是一笔难以衡量的财富,不管以后的路如何,都会成为攀登者,希望资环学子明天会更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明天更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