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调研动员会
2017-04-21 08:39  

为不断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4月20日下午,在树行源一楼报告厅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人事组织部部长严昭飞,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及在校13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鲁禄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中,朵建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两份文件,希望大家一定认真学习这两份文件,各系党支部书记也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和考核管理,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标杆作用。

严昭飞同志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实施方案》。严部长指出,各级党员一定要坚持指导思想,把做好党建工作定为基本理念,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目标,并提出四个活动:一要积极主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二要扎实有效开展服务实践活动;三要分层分级开展教育管理活动;四要着力推动党员示范活动。争取时效,服务于社会。

随后,各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就自身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党员制度落实、教育培养、作用发挥、党员发展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党委委员谢军武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谢军武同志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三要树立实干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他希望各系学生党组织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立“六好”学生党支部,并做好“双创、双培、双示范”工作,增加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学习和实践的示范作用,为学院和谐、稳定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